在戒锳了,新年愿望是明年能不爱老公
 

【金言】士郎日记

※借梗,教会组收养士郎

※偷税偷税,魔改请忽略


1

日记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妈妈告诉我对待所有事物都要谦逊有礼,因为大家都是造物主平等的产物,所以我要好好的和你打招呼。

但爸爸说打招呼什么的完全没有必要,世间万物都是杂种。

我不知道应该听谁的,但直觉告诉我听妈妈的话会比较好,因为爸爸好像有点蠢。


2

我早上什么也没吃,饿着肚子到了学校昏昏沉沉的过了一上午。

早饭一般是妈妈准备给我的,但今天早上只有爸爸叫我起床,没有见到妈妈。

爸爸说妈妈很累在睡觉不要吵醒他。他脸上的笑容我可以用藤村老师新教给我的“体贴”这个词来形容,但我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被匆匆赶出了门以后才醒悟过来自己没有吃早饭,连钥匙也忘记带了。

虽然并不喜欢一大早就吃麻婆豆腐,但饿着肚子也很难受。

下午放学回家向妈妈汇报了这件事情,可是没有想到,他们又吵架了。

“英雄王!你这是虐待孩子!为什么不叫我起床!”

“绮礼!明明是本王体贴你,想让你休息一下而已!不要颠倒黑白!”

恩,体贴,日记日记,这个词我没有用错哦。虽然不明白颠倒黑,对,颠倒黑白是什么意思,但是爸爸反而更生气呢。

“士郎不用担心,以后饿着肚子上学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了。”妈妈抱起我回到了房间,拴上门把爸爸丢在了外面。

“绮礼!!!给本王开门!!!敢把我丢在外面睡沙发就让你一周都下不了床!”

日记日记,我写上面那一段的时候,还专门问了妈妈什么叫做让妈妈一周都下不了床,妈妈说不关我事,爸爸又在犯傻,所以我们要隔离他防止间歇性弱智传染。


3

日记日记,确实从那以后我就没有空着肚子去上过学。从那以后的早饭都是我自己做了。

自从爸爸吃过我做的饭以后,就让我把他的份也做了。

妈妈花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他做的两人份麻婆豆腐总有一半神奇的出现在垃圾桶的底部。

他们又吵架了,关在他们的房间里,动静很大,我怀疑他们在殴打对方。

日记日记,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做饭给爸爸吃,会不会导致他们离婚啊。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世不当攻梦女姐 | Powered by LOFTER